close

-



平行時空的來電

熟悉的聲音

熟悉的口氣

熟悉的發神經

熟悉的口出惡言

熟悉的荒謬默契

熟悉的我們之間


一切都如初

只是我向前了

而你仍是當初那個拿刀子要糖吃的被寵壞的孩子



放開自己

是明白再也幫不了你什麼

你骨子裡蠻橫霸道的組織

如同我血液中流淌的重傷

仍真實存在著




你視人為草芥的惡習

如今仍是你操弄的主流




曾經的遇見是為了更好的彼此而一同前進

昨日再遇見了你

再次嚐到了你那無可救藥的自私

曾是真實存在或偽裝的善良已不復見

你依然是你自己心中最討厭的樣子

張牙舞爪的要人肯認你的苦口婆心





比起你那施捨般的再次降臨

我這微不足道的感謝在此誠摯的向你發出

如果不是遇見你

我不能像現在這般總能自我救贖

如果不是離開你

我不能像現在這般活得自由、笑得自在

如果不是接到你睽違已久的激烈問候

我無法相信世上仍有這般惡人存在





由衷,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